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12月 > 「彰化豐采、榮耀三百」~2022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記者會
「彰化豐采、榮耀三百」~2022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記者會


👟110年12月27日👟

        為迎接彰化縣建縣300週年,彰化縣政府及員林市公所將於111年1月1日(星期六)上午8時,在員林市運動公園(藤山步道)舉行『「彰化豐采、榮耀三百」~2022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並於27日上午在員林市公所前舉行宣傳記者會,縣長王惠美與市長游振雄邀請鄉親們一同來參加升旗典禮,唱國歌向國旗致敬,歡度中華民國111年元旦,共享新年的喜悅,整場活動記者會在熱情帶動唱後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林市長游振雄及議員凃俊任、曹嘉豪、員林市民代表會副主席張國良、代表陳文明、林玟佑、張嘉欽、彭惠敏、張淑靜、謝淑敏、吳宗頻、張徽澤、曹月碧、吳政彥、里長聯誼會會長洪光旭及各里里長等貴賓(貴賓名單如有遺漏,敬請見諒)一同啟動「元旦健走在員林 即刻開放報名」儀式中圓滿結束。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今年元旦升旗典禮首次在員林市辦理,並結合員林市公所主辦這次活動,特別規劃在員林的後花園,也是最具人氣景點的藤山步道舉辦健走,活動中除爬山健行外, 8點將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完畢後有暖身操,接著沿著藤山步道健走至鳳天宮後返程,全長約4公里,沿途還有許多在地產業、農特產品及特色美食小吃可逛、可品嘗,是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大眾路線,誠摯邀請所有鄉親好朋友一起來參加。


       游市長說,藤山步道是員林最夯的健行地點,本次健走活動於12月27日上午11時起開放網路報名共1,800個名額,另開放200個名額現場報名,元旦當天早上7點至現場報到後,可領取限量且印有國旗及桐花圖案的紀念運動毛巾一條線上報名並當天完成報到就可獲得限量運動毛巾,走完全程更可獲得摸彩券,獎品相當豐富,千萬不要錯過。


       員林藤山步道位於百果山風景區,是彰化縣八卦山脈聞名的登山健行好去處,步道寬敞、林蔭蔽天,吸引許多早晚前來健行的人潮,沿途可以遠眺山景與市景,徹底遠離城市的喧嚷,享受大自然釋放的芬多精,不僅有益身體健康,沿途步道兩旁還設置有許多台灣民俗俚語,讓健走的民眾能同時學習頗富樂趣的台語俚語。元旦健行不僅是臺灣迎接新年的特有活動之一,同時有越來越多報名民眾,將元旦健走作為親友之間相約跨年後第一天聚會場合,希望讓參加民眾在2022年第一天走出健康、走出好采頭,共同留下美好回憶。


        元旦當天現場還有精彩的舞台表演及超級好禮大摸彩活動來炒熱氣氛,為活動帶來高潮,參加民眾走完全程即可參與摸彩,既可健身又可抽好禮,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福虎生豐、平安順利。幸福員林、美麗城市,在彰化建縣即將邁入300年之際,新年新氣象,希望藉由元旦健走的活動,促進每人健康生活齊步行,推廣彰化縣為人人愛運動、處處能運動的健康樂活城市,也希望活潑又莊重的元旦升旗典禮,讓民眾以青春、朝氣蓬勃的氣息,創造美好彰化,邁向更進步的希望城市,歡喜的迎接嶄新的一年。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61161bbf3143a926


👟聯絡人:社會課張小姐
👟聯絡方式:04-8347171#525

最後更新日期:110/12/2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83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