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12月 > 「藝.極棒」-僑信國小美術班第24屆畢業成果展
「藝.極棒」-僑信國小美術班第24屆畢業成果展


🎨110年12月19日🎨

        僑信國小美術班在游振雄市長、僑信國小黃榮森校長、輔導室蘇菊子主任、家長會黃聖霖會長及美術班聯誼會洪建緯會長及所有老師與同學的共同支持下,於員林美術館舉辦畢業班成果展,此次以「藝.極棒」美術班畢業成果展作為今年最後一場精彩的展覽,呈現出多元、自由的創意與清新的活力,帶給觀賞者豐富且深刻的視覺感受,您絕對不能錯過!


        游市長表示,這次成果展展出作品內容多元,每一件作品都呈現出孩童豐富的想像力及優異的創造力,帶領觀賞者走進充滿童趣的幻想國度,形式包括繪畫、漫畫、水墨、版畫、平面設計、立體造型與複合媒材等多種樣貌令人讚嘆不已。


        由黃校長及老師擔任導覽者帶領現場嘉賓走進展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柱藝.有棵好大的樹」的立體作品,由師生收集校內數個冷氣機的包裝紙箱進行裁切,以組裝教具「塑膠花片」概念,利用卡榫拼組零件方式構成的一棵巨大紙樹,將進門處柱子包覆起來兼具有展示層架功能,並在周圍擺放由小方塊拼貼,精心設計而成的立體造型動物,主題牆則由學生們運用平面繪畫、珍珠板拼貼與紙藝立體造型組合而成的集體創作-「藝.極棒的冒險之旅」,藉由衝出畫面外的跑車及繪有藝術大師洪易、梵谷、草間彌生、馬諦斯、畢卡索與凱斯.哈林等作品風格的圖案的車身,由藝術家擔任駕駛象徵帶領孩子們體驗精彩豐富的藝術之旅,另外在左右二側則以紙板製作出高低參差的樹木布置成森林樣貌與展場進門處的大樹相呼應,此外立體造型動物與石膏版畫作品的-「台灣特有種動物」及獨立展區-「創藝.吾集線」所展出手藝精巧的釘線畫等作品,皆極具巧思與多樣,讓人目不暇給。


        僑信國小美術班的學生在歷經求學階段後,對於藝術有更廣闊而深入的認識與了解,老師們也極為重視學生對於多樣化藝術表現形式的包容與欣賞能力,並指導學生於作品中嘗試多樣的創意表現手法,此次參展的每一件作品都展現出孩子在求學歷程中,經歷無數次的創意激發後創作的豐碩成果,更是孩子藝術夢想的實現。


       僑信國小美術班於12月15日至30日於員林美術館舉辦第24屆畢業成果展,歡迎所有市民朋友蒞臨觀賞。


最後更新日期:110/12/2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64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