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12月 > 2021員林平安YA聖誕晚會活動
2021員林平安YA聖誕晚會活動


🎄110年12月24日🎄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又到了大街小巷響徹「叮叮噹」歌聲的季節,街頭到處瀰漫著濃厚的浪漫氣氛,為揮別疫情的陰霾,員林市公所與在地教會特別在12月24日辦理「員林平安YA」聖誕晚會活動,除藉由和家人、朋友歡聚同樂迎接新的一年外,更希望傳遞給與會民眾歡樂又溫馨的聖誕氛圍為明年許下更好的願望。相傳聖誕節是基督教紀念耶穌降生的節日,在臺灣的天主教會於聖誕平安夜時在全國各地天主堂進行聖誕子夜彌撒、基督新教教會舉辦聖誕感恩禮拜,最高興莫過於小朋友們,早早就許願好聖誕禮物並掛好聖誕襪期待聖誕老人把禮物放到襪子裡。


        晚會活動,首先由員林國小管弦樂團開啟音樂序幕讓民眾徜徉在優美樂音中,接下來更精心安排由陸爸爸說演故事劇場團隊帶來溫馨親子劇場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緊接著由在地教會帶來猜猜樂、詩歌演唱及舞蹈等表演,點燈儀式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員林市長游振雄、陳素月立委、議員凃俊任、劉惠娟、曹嘉豪及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副主席張國良、代表張淑靜、馮明仕、張徽澤、吳宗頻、林玟佑、曹月碧、黃瓊誼、謝淑敏、吳政彥、彭惠敏、張偉傑及里長聯誼會會長洪光旭與各里里長等地方民意代表及各與會長官貴賓、牧師、神父等神職人員(長官貴賓名單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共同與在場的民眾一起點亮高達9公尺的聖誕樹,絢麗璀璨的燈光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並由王縣長、游市長與賴主席穿著聖誕服裝分送聖誕糖給現場民眾,最後登場的踩街活動,除了員林天主堂、員林神召會參與外,還有好消息幸福教會、聖約翰教會、員林台福基督教會、員林靈糧堂、員林啟智中心及員林市立幼兒園等團體及民眾熱情組隊參與,踩街隊伍絡繹不絕行走在中正路、中山路等熱鬧路段,所到之處洋溢濃濃聖誕氣息。


        王縣長說,今天在穀倉辦聖誕平安夜頗具意義,市公所除積極推動地方建設以外,穀倉的再現風華與活化縣府一定全力支持,未來也有非常大的建設計畫會在員林市進行,後疫情時期,除要做好防護之外,消費在彰化發票上傳送大獎請鄉親朋友一起來支持。


        游市長表示,這次活動特別選在全國唯二的鐵路穀倉旁舉辦,除讓市民朋友及各地遊客能夠感受不一樣的歷史建築之美外,也象徵著活化鐵路穀倉為員林帶來新變化的決心,今年的燈區自12月24日起持續到明(111)年1月16日每日晚間18時至22時皆會開燈,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拍照打卡,市公所除聖誕夜活動外,將規劃元旦藤山健行、迎新春送春聯以及2022員林燈會等一系列活動,要讓所有人從年底歡慶到明年。 


        活動現場除準備有限量免費暖心飲品以及聖誕糕點提供參與民眾回家享用外,更不容錯過最為亮眼的打卡景點-9公尺聖誕樹旁的拍照背板及精心布置聖誕燈飾,歡迎一起攜伴來現場看表演、拍美照,共度美好時光。


🎀聯絡人:觀光發展課賴小姐    

🎁聯絡方式:04-8347171#174

   


最後更新日期:110/12/2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36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