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10月 > 長青風華再現-楊秀椿傢飾彩繪師生聯展
長青風華再現-楊秀椿傢飾彩繪師生聯展


**110年10月26日**

     

     「長青風華再現」-楊秀椿傢飾彩繪師生聯展,是由建國科技大學員員林教學中心「長青傢飾彩繪班」師生於員林美術館展出一系列學習成果,今(26)日上午舉辦開幕式,市長游振雄、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及林玟佑代表等貴賓出席並竭誠歡迎所有喜好彩繪藝術的民眾蒞臨觀賞。


        游市長表示,由於高齡化社會來臨,家庭結構與社會環境的轉變,長者退休後不再只有含飴弄孫,而是藉由學習創作、公益服務等實現自我價值、開創第二人生,目前疫情漸趨穩定,希望藉由「長青風華再現」傢飾彩繪展覽,能夠一掃疫情陰霾。


        楊秀椿老師表示,「彩繪藝術平民化、傢飾彩繪生活化」是此次展覽的訴求,傢飾彩繪是一門裝飾工藝美學,「傢」字就是指一般家具、「飾」是運用美學知識與技巧加工的美化,以壓克力顏料配合不同底劑,在眼目所及任何材料上作畫的裝飾藝術,純手工的彩繪藝術讓每件生活的家具與物品“舊變新,新變獨特”。


        傢飾彩繪班的學員大多是職場退休人員和家庭主婦,有的在含飴弄孫之餘學習繪畫拓展第二專長、有的作畫療癒心靈與身體、有的是為一償繪畫的夢想或以彩繪作品從事公益義賣、或結合拼布的精湛手藝造成客製風潮等,在這群學員中可以看出,只要有熱忱與動力及學習精神,在不斷持續努力創作下必能有所成。


       生活需要美學,而美學豐富生活,期待藝術可以成為一種生活態度,讓彩繪藝術能在此次展覽喚起每個人的藝術魂。

~.~.~.~.~.~.~.~.~.~.~.~.~.~.~.~.~.~.~.~.~.~.~.~.~.~.~.~.~.~.~.~.~.~.~.~.~.~.~.~.~.~.~.~.~.~.~.~.~.~.

聯絡人:圖書館林小姐

聯絡方式:04-8347806

最後更新日期:110/10/2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44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