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10月 > 「心‧院」—2021員青書畫會員聯展
「心‧院」—2021員青書畫會員聯展

**110年10月9日**


員青書畫會是員林在地悠久的藝術團體,1967年成立傳承50餘載,在獲得地方政府的肯定與支持下展出40餘回,帶動在地藝術團體多元發展和美學教育,今(9)日上午舉辦開幕式,員林市長游振雄、文化局副局長吳文昇及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代表張偉傑、謝淑敏暨員青書畫會全體會員誠摯邀請所有市民於10月24日前至員林美術館蒞臨欣賞。

游市長表示,員青書畫會是員林在地的藝術團體,已邁入第54年,具有悠久的歷史及優良的傳承,會員們本於藝術初心和創作熱誠,除了對台灣本土特色持續不斷創作及拓展國際視野先端外,更在疫情中,展現出不同的文化內涵與關懷社會的主題,竭誠歡迎所有喜好藝術的民眾蒞臨觀賞。

本次聯展主題以「心‧院」為主軸,探討在地文化-「三合院」的人文情懷,身處現代都市的人們,被街坊巷間的嘻鬧聲喚醒,不似過往熟悉味道的空間,歷歷在目盡是冷冷的街頭,回憶起兒時光廊,好似催促心靈軌跡般,那一刻起,滿滿的思念湧上心頭。藉由此次「三合院」內外空間意識轉化,著手於傳統題材發揮,對於內心和現實社會碰撞下的釐清和接受,並隨歷史脈絡聯繫古今,以心之所願,展示自我「心‧院」詮釋與理解。

    藉此取材自歷史文化「三合院」,讓藝術創作更貼近生活、臻於自然,將彰化地區藝術風氣引領國際,提昇文藝水平,透過展示與交流活動,彼此互相學習觀摩、以藝會友,欣賞由員青書畫會會員們為大家準備的藝術饗宴。

----------------------------------------------------------------


聯絡人:圖書館林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806

最後更新日期:110/10/1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31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