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10月 > 企業捐贈幸福巴士典禮暨社區趣味競賽/成果展嘉年華
企業捐贈幸福巴士典禮暨社區趣味競賽/成果展嘉年華

**110年10月24日**    

    在克服重重難關後,員林市幸福巴士今日正式亮相!由建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國雄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分別捐贈1輛市價約新臺幣300萬中型巴士予員林市公所,今(24)日在公19晴雨球場舉辦捐贈典禮暨社區嘉年華活動,典禮一開始首先由大饒社區不老(快樂)樂團揭開序幕,平均年齡77歲,俗稱千歲樂團,在搭配音樂擊鼓、鑼、牛鈴下齊聲震天霄展現出他們老當益壯的一面,緊接著十七份社區帶來讚美操及詩歌演唱,最後由大同國中啦啦隊展現活力春春的舞蹈,老、中、青三個世代帶來精彩的演出象徵著美好的傳承。捐贈典禮在與會貴賓彰化縣長王惠美、立法委員陳素月、縣議員張錦昆、凃俊任、曹嘉豪、劉惠娟、賴澤民、市民代表主席賴東位、副主席張國良、代表張嘉欽、張徽澤、王勝坪、張詠勝、張偉傑、張淑靜、馮明仕、陳文明、江憲政、吳宗頻、洪春美、謝淑敏、曹月碧、林玟佑、吳政彥、黃瓊誼、彭惠敏及里長聯誼會會長洪光旭及各里里長等(若有遺漏,敬請見諒) 等人的見證下,由建大輪胎楊銀明總裁及國雄建設許坤仲總裁親自將象徵車輛的鑰匙交到員林市長游振雄手中,市公所也回贈感謝獎座感謝企業慷慨解囊,現場氣氛隆重熱鬧。


    建大輪胎楊銀明總裁說,建大輪胎秉持承續楊金豹創辦人誠信、品質、服務與創新的經營理念,不斷超越自我、提供滿足顧客需求的產品、永續經營並善盡社會責任的使命,在2010年成立建大慈愛社,希望能結合建大同仁的力量,扶孤、慰疾、濟貧、助困等,並透過社會福利的推展,強化同仁們的歸屬感與向心力,這次秉持回饋地方的理念捐贈幸福巴士,未來持續善盡企業最大的力量為社會、為地方做出貢獻。


    國雄建設許坤仲總裁致詞時表示,國雄建設一向以誠創業、以愛耕耘、一步一腳印,共譜有情天,並秉持以人為本,以心相融的經營理念不斷的挑戰自我,公司在全體股東及優秀同仁齊心努力下,在房地產市場站穩腳步、穩定成長受到各界肯定,捐贈巴士給市公所,期盼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團體關注社會共同響應。


    王縣長表示,有企業無私的奉獻嘉惠員林市民,拋磚引玉、回饋地方的理念捐贈舒適又新穎的幸福巴士提供市民使用,以實際行動回饋在地讓人揪感心。


    游市長說,感謝從他上任以來有許多企業及民間團體或個人捐款、捐物資、集結所有人的力量讓員林市變得更美好,也再次感謝楊銀明總裁及許坤仲總裁立基、成長、茁壯於這塊土地的企業,以實際行動回饋在地,讓彼此間的關係更加緊密,「幸福巴士」與「幸福卡」是他上任以來積極推動的政策,有感於市內交通不夠普及,長輩如果沒有交通工具,外出須配合家人時間載送,因此幸福巴士對長者在生活上不論是到醫院就醫、機關洽公、訪友、購物或參加社區課程等有很大的幫助,目前規劃3條路線將涵蓋整個員林市,歡迎市民踴躍搭乘;另外,結合悠遊卡功能的幸福卡未來規劃發給6歲以上市民,除享有搭乘幸福巴士完全免費外,還提供市民到100多家特約商店消費享有優惠和好康,打造員林市民專屬限定福利。


    此外,今天同時舉辦的嘉年華活動,游市長表示有感於維持及提倡體力及國力的重要,從上任以來積極推動各項體育賽事,為提倡全民運動,特別邀請社區一同共襄盛舉展現在地團隊的活力,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能提升市民對運動的興趣。原訂6月舉辦的員林市運,因受疫情影響在睽違4個月後縮小規模結合社區成果及趣味競賽辦理社區嘉年華活動,本次趣味競賽隊伍共有26個社區等組隊參賽,選手近千位,一早報到,每位選手皆精神抖擻、摩拳擦掌展現最佳體力以爭取好成績,充分展現出在地社區團結積極活力的一面,整個會場顯得熱鬧非凡。


    本次趣味競賽活動總共設計5個競賽項目,各單項競賽皆有獎金,透過競賽讓社區伙伴們展現團隊合作默契與活力;在靜態方面,市公所提供揮灑的舞台,由各社區依其特色進行佈展社區成果,希望藉由各社區熱情參與一同感受活力與幸福。為營造熱鬧的嘉年華會的氣氛,游市長帶領現場貴賓進行滾龍球友誼賽,在加油聲不斷的比賽過程中顯得緊張又有趣,各社區參賽隊伍也展現運動家精神完成所有競賽活動,整場活動在下午3時頒獎後圓滿閉幕。


~.~.~.~.~.~.~.~.~.~.~.~.~.~.~.~.~.~.~.~.~.~.~.~.~.~.~.~.~.~.~.~.~.~.~.~.~.~.~.~.~.~.~.~.~.~.~.~.~.~.~.~.~.~.~.~.
聯絡人:社會課張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525

最後更新日期:110/11/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22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