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9月 > 員林市110年教師節「感恩敬師」活動
員林市110年教師節「感恩敬師」活動

**110年9月28日**


今(9/28)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也是至聖先師孔子的2,571週年誕辰,員林市長游振雄特別選在今日前往員林國中親自贈送由公所精心選購的禮品予辛苦的老師們,由員林國中校長吳俊良及老師代表全市1,848位高中職、國中小教師接受贈禮,會中並表揚服務滿10年資深優良教師5名、服務滿20年資深優良就師5名、服務滿25年資深優良教師3名及服務滿30年資深優良教師3名共16位,感謝老師們無私的奉獻。 

 

游市長表示,自5月19日開始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一場疫情改變了所有人的作息,學校停課、百工百業被按下暫停鍵,一瞬間所有的課程皆採取遠距教學,對於中、小學卻是破天荒頭一次,因為沒遇過,不論是政府、學校、老師及學生都沒有經驗,無論是軟硬體設備的不足或是線上教學操作的陌生皆是場不得不面對的挑戰,而隨著疫情的趨緩,在經歷最長暑假後,所有師生終於在9月1日正式重返校園。 

 

游市長說,在經過小學啟蒙的階段,進入國中的孩子們面臨青春期的尷尬,身體的變化、同儕的壓力、家長的期許等,在生理與心理壓力倍增下,老師用愛與耐心陪伴孩子們度過迷惘的青春期,讓他們能夠被理解、被接受,降低所要面臨的不安與誤解,也因為有老師們秉持有教無類的精神,諄諄教誨、呵護照顧並引導學生培養能力、發掘潛能,讓莘莘學子獲得全面的發展。 

 

今年市公所特別準備具有保溫、保冷效果、一年四季皆可使用的貼心好物,不論泡茶、喝咖啡都不可或缺的真空保溫壺致贈給老師們,感謝老師們對教學的付出與熱忱,九月教師月,活動最後在同學們齊喊教師節快樂的溫馨氣氛中共渡今年教師節。 


~.~.~.~.~.~.~.~.~.~.~.~.~.~.~.~.~.~.~.~.~.~.~.~.~.~.~.~.~.~.~.~.~.~.~.~.

聯絡人:民政課賴小姐
聯絡方式:04-8347171#506

最後更新日期:110/10/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39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