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9月 > 彰化縣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衛福大樓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彰化縣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衛福大樓新建工程動土典禮

**110年9月11日**


       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衛福大樓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於今(9/11)日上午9點30分舉行,由彰化縣縣長王惠美、衛生福利部長照司長祝健芳、立委陳素月、縣議員張錦昆、劉惠娟、市長游振雄、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副主席張國良、代表張嘉欽、張徽澤、王勝坪、張詠勝、張偉傑、張淑靜、馮明仕、陳文明、江憲政、吳宗頻、洪春美、謝淑敏、曹月碧、林玟佑、吳政彥、黃瓊誼、彭惠敏與里長聯誼會會長洪光旭、三義里長許文璋等多位里長及地方仕紳等貴賓共同啟動、祝福工程順利展開。


       王縣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員林市公所提供土地,藉由中央與地方通力合作才促成本項工程,員林市衛生所暨長照衛福大樓原址為舊員林醫院,迄今已荒廢20多年,經文資委員審議後同意,才得以拆除並於原地與建本棟綜合性的服務大樓。 本項工程經費由中央補助1億527萬2,000 元,縣府自籌9,835萬3,000 元,共計2億 362萬 5,000 元。新建地下1層地上5層衛生所暨長照衛福 大樓,總面積約5,902平方公尺。規劃地下一樓至地上二樓為衛生所及公 設民營托嬰中心,三樓為兒童青少年服務中心、育兒親子館、家庭福利中 心,四樓為日間照顧中心,五樓為多功能兒少活動中心,預計於112年3 月完工。


        游市長表示,舊員林醫院因荒廢過久氣氛陰森,許多恐怖片都來這裡取景拍攝,而近年來因人口密集,既有衛生所為民國42年興建之老舊平房,迄今已使用 68年,原有空間已不敷使用,未來衛生所將遷移到完工後的長照衛福大樓並整合了衛生保健、兒少婦幼福利、長照服務等機能,希望從幼到老都能夠在此受到政府完善的照顧,提供鄉親一站式的公共衛生及社會福利服務,建構老幼共學的美好場景。 讓老人小孩都能得到最 好的照顧,打造老少共好、欣欣向榮的美好家園。


------------------------------------

聯絡人:社會課張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522

最後更新日期:110/9/15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16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