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5月 > 國防部陸軍36化學兵群協助員林市地毯式消毒
國防部陸軍36化學兵群協助員林市地毯式消毒

**110年5月25日**


新冠疫情嚴峻,本土案件持續增溫,確診個案活動足跡遍布員林,國防部特別派遣陸軍36化學兵群於5月25日及26日分別以2台大型消毒車、2輛悍馬車及多台背負式消毒機在全市41里進行地毯式環境消毒,保障市民健康。


市長游振雄在化學兵群集結出發前,特別感謝對於頂著烈日身著防護衣並背負消毒機或乘坐在無遮蔽的悍馬車後方進行消毒作業的弟兄們為防疫所付出的辛勞以及提供活動中心供國軍休息的員林國小蕭勝斌校長,員林國小家長會會長黃琮柏特地致贈加菜金給備極辛苦的官士兵們,另外也提醒市民,本次消毒使用稀釋漂白水或次氯酸水,對人體沒有直接傷害請市民安心,亦請民眾於消毒後使用清水擦拭即可。


清潔隊黃吉城隊長補充說明,國軍化學兵群支援消毒車輛有4台,於5月25日及26日將本市行政區域分為4大區塊,執行道路二側消毒,另8組人力將共同與清潔隊員深入里內巷道、社區廣場等車輛不易到達地點,由當地里長引導下以背負式消毒機進行清消工作。


本市清潔隊從3月起即執行全市41里消毒工作至5月初全部完成,另因應疫情嚴峻,除加強各里環境消毒外,另外針對人潮聚集熱點商圈、交通運動場站、機關社區學校、公園綠地遊憩設施等處及衛生局通報確診者足跡處,加強消毒工作並反覆施作百處以上。


本所目前暫停開放市立圖書館、公園兒童遊具及涼亭、西區體育館、員林運動公園、各球場場館、各社區關懷據點等公共場域外,進入本所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消毒及落實實聯制,每次僅開放5位民眾入所洽公,另成立口罩糾察隊、清潔消毒隊及稽查隊等積極宣導防疫措施強化民眾防疫觀念,減少感染風險。


聯絡人:清潔隊

聯絡電話:04-8320014

最後更新日期:110/6/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87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