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4月 > 公19晴雨球場LED電視牆完工啟用典禮暨假日電影院播放
公19晴雨球場LED電視牆完工啟用典禮暨假日電影院播放

**110年4月2日**


本市公19晴雨球場360吋巨幕LED電視牆日前完工,高度4.58公尺、寬度8.1公尺,更有4只喇叭作為全場環繞音響,本所於今(2)日晚間6點半舉辦啟用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立法委員陳素月、彰化縣議員張錦昆、曹嘉豪、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偕同代表們、建大輪胎總裁楊銀明上台,由游市長將大型場記板拍板,象徵電視牆正式啟用,隨後在眾人齊唱員林市歌《員林好所在》後,播放迪士尼動畫片《可可夜總會》,並發放爆米花、提供坐墊與座椅供觀影民眾使用,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參加,一同度過溫馨愉快的假期夜晚。


本所為增添市民運動空間,打造晴雨球場,面積4,147平方公尺、球場屋頂挑高17.77公尺及廁所1間,主體採大跨距鋼骨桁架構造加空間薄膜工法設計,提供市民晴雨運動空間。游市長表示,晴雨球場公園規劃期間考量球場承辦大型 賽事與多元活動等使用,因而增建1座表演舞臺,搭配6座移動式籃球架及大型LED電視牆等設施,使場地使用彈性更升級,型塑新穎亮麗之地標性建築,不論是未來賽事轉播或是電影院播放活動,都更加印證晴雨球場公園使用之多元性。


王縣長肯定市公所團隊自燈會以來,各場活動皆用心舉辦與經營,並也預告連假還有紙風車劇團、海波兒童劇團將於4月4日、5日在線西國中與福興國中演出。


適逢兒童節、清明假期,本所特別選播別具意義的《可可夜總會》,希望藉由故事的陳述,呈現色彩繽紛、笑中又帶著滿滿感動,對於祖先們有不同的看法,其實並沒有真的消失。他們只是換了一個地方,在默默看望著我們,無法直接表達,但關心和思念的心情是不變的。也帶出的家庭價值,歸屬認同,讓觀看的親子一起重新思考清明節「慎終追遠」的真正意義。

----**----

聯絡人:建設課 王先生

聯絡電話:04-8347171#106

最後更新日期:110/5/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43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