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2月 > 員林美術館【畫藝乾坤-張賞創作個展】歡迎蒞臨欣賞
員林美術館【畫藝乾坤-張賞創作個展】歡迎蒞臨欣賞

**110年02月21日**


「從小到大她沒有加入正式的科班習畫,但卻有著無比的信念-想畫!」,素人畫家-張賞女士創作個展,今(21)日上午10時於員林美術館舉辦開幕儀式。員林市長游振雄、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彰化縣議員張錦昆及許多藝文界好友皆熱情參與。


本次展出近年所繪的山水與人物的油畫及彩墨作品,也是生命中綻放藝術光彩最輝煌的時刻,為她七十歲最完美的鼓勵,讓藝術同好藉由畫展一同感受「畫藝乾坤」深奧的易學底蘊。


市長游振雄表示,『畫藝乾坤-張賞創作個展』每幅畫作的構圖都是張賞女士生活中的體驗轉化為意象圖騰,以油畫為主、彩墨為輔,結合山的格局、水的氣勢、花草鳥獸的意涵,幻化一幅幅有特色與內容的作品。


「人常說畫中有意、意中有理! 」精研易學的作者張賞,將易學的氣場與格局運用在畫作間,而在畫作間展現怡情養性,這就是創作者張賞女士將所學精深的易學融入於藝術創作中獨特之所在,亦是她致力追尋畫作帶給生活美好的最顯著見證!


王縣長也提到兩項與青年有關的政策(1)18歲至45歲創業基金,最高30萬元。(2)第一期青年住宅,讓年輕人願意留在家鄉打拼。


張賞女士習畫過程中所師法古典派、野獸派及印象派風格的導入,讓人感受如臚列西洋主流畫派的底蘊,個展於110年2月18日至3月14日在員林美術館展出,歡迎愛好藝術者蒞臨賞析指導!

----**----

聯絡人:圖書館林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806

最後更新日期:110/2/2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25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