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10年 > 2月 > 員林巿公所110年辛丑牛年吉祥賀新春
員林巿公所110年辛丑牛年吉祥賀新春

**110年02月21日**


「翠柳迎春千里綠,黃牛耕地萬山金」,本所為歡慶新的一年來臨,特於今(20)日上午10時於員林公園舉行「員林巿公所110年辛丑牛年吉祥賀新春」,游市長率公所團隊參與,縣府方面由縣長王惠美、祕書賴沛然和江世鐘出席,代表會主席賴東位連袂偕同代表張嘉欽、代表張徽澤、代表王勝坪、代表張詠勝、代表張偉傑、代表張淑靜、代表馮明仕、代表陳文明、代表吳宗頻、代表洪春美、代表謝淑敏、代表曹月碧、代表林玟佑、代表吳政彥、代表彭惠敏到場共襄盛舉,顧問團成員由副團長楊秀霞帶領與會,縣議員曹嘉豪、縣議員凃俊任、各里里長、調解委員、各級學校校長以及各界政商機關貴賓互賀新春恭禧,祝福大家金牛年「牛年大吉行大運,牛轉乾坤開鴻運」。


受疫情影響,今年本所賀新春活動移師至戶外辦理,並遵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落實實名制登記、量體溫、雙手消毒,座位間隔1 公尺排列,讓防疫工作完備。團拜前由饒明國小舞獅團和靜修國小旗鼓陣演出傳統技藝,與來賓及公所團隊同樂,會場洋溢過年氣氛,游市長和賴主席皆發給紅包。


游巿長感謝蒞臨參加的貴賓,並感謝市公所團隊及各界先進的關心與協助,他表示,員林市已完成全市路燈LED化、萬年路及中正路等多條道路刨鋪新風貌,市民期盼的彰南運動中心將於本月27日啟用,大家關心的雨水下水道工程、日照社福大樓等亦持續辦理中,新的一年,員林市還有許多的建設要完成,包含各社區活動中心的新建、幸福巴士與幸福卡上路…等,希冀打造員林成為宜居城市,期許新的一年員林持續綻放光彩,邁向「2021 員林第一」的新願景。


王縣長讚許游市長對員林發展不遺餘力,王縣長說,員林燈會絢麗光影給市民感受不一樣的員林,另外,「花在彰化」、「月影燈季」等都與員林燈會舉辦到3月1日,適合一家大小出去走走。


王縣長也提到兩項與青年有關的政策(1)18歲至45歲創業基金,最高30萬元。(2)第一期青年住宅,讓年輕人願意留在家鄉打拼。


活動中安排饒明國小精彩的舞獅團及靜修國小的旗鼓陣傳統技藝節目表演,一同和與會貴賓分享同樂,壓軸的團拜由王縣長、游市長和賴主席帶領向會場人員拱手拜年,會後由游市長發福袋和興賢書院文昌朱筆,王縣長則由興賢書院管委會主委林錦泉陪同到書院祭拜,並至各廂房向自修的學子鼓勵,活動在洋溢著新春快樂氣氛中結束。

----**----

聯絡人:人事室白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215

最後更新日期:110/2/2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29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