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9年 > 1月 > 【2020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
【2020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

**109年1月1日**

為迎接2020年第一天,本所今(1)日清晨舉行「2020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由員林獅子會、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和員林後備憲兵荷松協會員林市分會協助辦理,吸引數千民眾齊聚員林運動公園參加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


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市政顧問團團長楊銀明、市政顧問副團長楊秀霞、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副主席張國良、代表張偉傑、代表張詠勝、代表林玟佑、代表吳宗頻、代表馮明仕、代表黃瓊誼、代表吳政彥、代表謝淑敏、三愛里里長黃雅惠、林厝里里長蕭富子、西東里里長黃耀武、中東里里長曹炎權、萬年里里長林張阿賞、東和里里長劉淑靜、員林獅子會會長林恩詮、地方稅務局員林分局主任劉永堯、員林戶政事務所主任郭蘭春、員東國小校長凃惠萍、三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權勝、三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進興等來賓到場參加,由邱燕妮舞團熱力開場帶領民眾做活力暖身操、毛巾操後,再由游市長與員林合唱團領唱國歌,國旗隨著數千人高唱國歌冉冉上升。


游市長說,元旦是嶄新一年的開始,第一次以員林市長身分參加升旗典禮,會持續與市公所團隊努力拚市政,共創幸福員林美麗城市。


游市長並指出,元旦系列活動讓大家從充實、忙碌、熱情的一年跨越到新希望、新夢想的一年,特別規劃藤山步道健走活動,步道兩旁綠樹環繞,昆蟲和鳥類等生態豐富,登至高處還可遠眺山景和高鐵,沿途更豎立許多有趣的台灣俚語,健走還可邊學台語,讓民眾帶著滿滿的幸福與健康度過每一天。


升旗典禮後,游市長與市民代表們領頭帶著千人起步健行,沿著員南路與藤山步道健走,抵達鳳天宮後,從臥龍坡步道下坡返程,全長約5.4公里。


王縣長結束縣政府舉辦的升旗典禮後,亦趕到藤山步道活動會場與民眾同歡,王縣長表示,運動讓身體更健康,如果健康比喻是1,尾數0則代表著家庭、工作、朋友,有健康的1後面的數字才有意義,未來員林市的衛生所暨長照社福大樓落成後,將造福更多婦幼與老人家,年輕人更放心在外打拼,也期待2020是祥和、快樂有活力的一年。


游市長補充說明,藤山步道每逢假日停車位一位難求,在王縣長上任後努力爭取下,員南路將打造人行步道延伸至藤山步道停車場,經費約1200萬元,現由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規劃設計,提送細部圖說給縣政府審查,未來完工後可提供來藤山步道慢跑、健行的鄉親,有更安全的人行空間。


本所首度舉辦元旦升旗暨全民健走活動,並發送限量且印有「員林」字樣與國旗圖案的紀念運動毛巾,預約報名開放2300名額瞬間額滿,因此本所特別開放今天現場報名的8百多名民眾,一樣可獲得摸彩券,只要走完全程、蓋完3個戳章,有機會獲得gogoro電動機車、兒童超跑車、電動重機、50吋電視、氣炸鍋等大獎,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參加,期許新的一年充滿朝氣、樂活與幸福。

----**----

聯絡人:社會課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525

最後更新日期:109/12/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28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