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9年 > 1月 > 第15屆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覽成果展
第15屆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覽成果展

**109年1月12日**

今(12)日下午於員林美術館舉辦第15屆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覽開幕式,員林市長游振雄與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代表張偉傑及許多江村雄老師的學生、愛好攝影好友們皆熱情參與。

游振雄市長致詞時表示由國際攝影大師江村雄老師領軍的彰化縣員林攝影藝術家協會所舉辦的「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覽」已邁入第15屆,今年共收到來自40多個國家、4千餘張攝影作品參賽,受限於場地只能精選出180張展出,堪稱精選中的卓越之作,盼透過各式的展覽提升藝文軟實力,今年參賽國家與參賽人數再創新高,展覽能順利進行,要特別感謝展覽會執行長江村雄老師的用心指導及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覽工作團隊對本展覽活動的努力推廣,將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覽知名度提升到最高點,讓員林成為攝影聖地。

近年來國際沙龍形式改變,第15屆是一個里程碑,對此江老師表示,未來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覽將調整後再度出發,而在那之前將先完成以下的目標:

1.將15年來在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得獎的菁華匯集成一本大型專輯,並且舉辦全國巡迴展覽。

2.集結20年來江村雄老師所教授攝影課程數十單元中,選其舞蹈,荷影風華與台灣民俗等三個單元,製作完成三本攝影集與展覽。

3.協助並鼓勵本會學員參加國際性比賽並取得榮銜。

當以上任務完成之後,將再度以全新面貌舉辦辦下一屆國際比賽,屆時請愛護彰化縣員林攝影藝術家協會及員林國際攝影藝術展覽的朋友們再度賜與支持!

----**----

聯絡人:圖書館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806

最後更新日期:109/12/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28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